不要了

這決定不是一時,而是思考了很久

這段旅程,本來就很出乎自己的意料

我沒思考過我要的是什麼

所以跌跌撞撞

傷了、痛了

才開始認真思考,我要的是什麼

某次,看到了一段文字

二十歲,總是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三十歲,開始在自己的方向追求權利

四十歲,開始追求自己的生活

等等


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問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

是不是這個社會法則太簡單

追求錢、追求錢、還是追求錢

尤其在業務單位,總會問你,你一個月想賺多少

找一個你想要的,開始追求

再來就是賺大錢之前,你必須要知道怎麼花錢

這樣的教育方式,不斷洗腦、洗腦、洗腦


一眨眼,出社會一年了

我沒被社會化,但是感覺會被邊緣化

還沒適應這個社會的規矩模式

當中也發現自己許多缺點

偽裝來的自信,原來很脆弱

一觸碰就垮,臉上的笑,很假

沒自信的痛,沒人懂

再來,其實我能力沒那麼強

本來就該面對,總會逃避

事情一多,就崩潰的慌亂

時間規劃的能力,更是需要練習

執行力是我致命的痛,諸如此類


加油阿我!

垮台,背後的傷、痛

疲憊的身軀,似乎需要一點休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