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8.jpg DSC07187.jpg

DSC07189.jpg 

 后豐"咖搭掐"之旅,不管人數,成行囉

俊銘、彥傑、阿伯、棒球,還有我

熱血的一群人,在禮拜六出發哩


從台中騎到后豐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久,大概30~40分左右就到達


當然一到那邊,附近的腳踏車店家的工作人員蜂擁而上

想必大家都不喜歡被強迫的感覺

所以大家都有點不爽

哈,只是他們是打工的!實在沒必要計較

不過裡面有一個小弟,讓我很欣賞

小弟:你們先去停車,這邊沒辦法停

我看了旁邊,是紅線

小弟又說:沒有要強迫你們,只是這邊警察不少

我又看了旁邊,還真的有一台警車

這小弟不賴,跟其他人特別不一樣


租了車就開始趴趴go了

哈,選車真的很重要

刻意選了椅子是有避震的,當然前面也避震

多少真的有差別

騎沒多久,其他人都說屁股痛

結果我的感覺是還好

我真的是獨具慧眼,哈


騎了一小段路

就可以看到有一節火車在那

跟阿伯那個很少出遠門的傢伙拍了幾張

 DSC07191.jpgDSC07196.jpg  


裡面的老舊電扇,蠻有味道

DSC07192.jpg


其他人

俊銘、棒球、彥傑,三個人在那邊軍中事情聊爽爽

DSC07199.jpg 


那天真的是爆熱,穿個短袖短褲出門剛剛好

只要經過橋,看到河水就感覺很冰涼

真是心裡清涼消暑,身體炎熱酷刑

可惜不能飛車直躍河底 (騎咖搭掐跳河? 會傷重吧!)

附近釣客頗多,就不知道魚量有沒有這麼多

DSC07200.jpg 


哈,時間真的是沒算對

應該約在早上8、9點騎腳踏車才對

騎沒多久就中午

每個人都肚子在哭餓

相繼前後陣亡

騎到石崗就沒輒了

不然可以騎到東勢,小可惜

接著就騎著返回的路


有些地方是綠色隧道,旁邊的景色看了就很輕鬆

當然在裡面騎,溫度絕對沒有比直接曬還高溫

 DSC07214.jpg 


哈,回程騎到遊客中心那邊

阿伯的咖搭掐,烙輪(台語*不懂在問)

現場又沒有黑手粉之類的清潔劑

肯定是要發揮之前當兵所用

把手跟地上的泥巴攪一攪,泥土、沙子多少會吸油

雖然很髒,但是效果真不錯

阿伯當然相當聽取大家的建議

瞧,他正在捏泥巴

DSC07220.jpg 


整趟下來,

歡樂度★★★★★

完成度★★★

疲累度★★★★

輕鬆度★★★★★

還真不錯玩!!!


下次再揪,目標一定要到東勢

半途返回,真的蠻low


PS:我剛剛有說要穿短褲,大家可記得要戴防蚊液之類

一定要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

.

.

.

.

.

.

.

.

.

.

.

.

.

.


兩隻腳都淪陷

 

DSC07217.jpg DSC07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