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剛做網路行銷的時候,被問到有沒有NB

很爽快的我回答沒有

看信偉、育德買了NB

我也一直在觀望

因為不知道我買了之後自己會不會賺回來

投資報酬率那時候是這樣算

時隔今日

又被提到NB話題

心裡只有"我一定要買"

因為當沒了工作,你什麼都得靠他人

業務本來就業績掛帥

當你的工作都仰賴他人的時候

業績會離你遠去

會有很多不可控因子左右你

同事要用電腦,我沒法借到、跑行程綁手綁腳、約訪客人時間受限等等都是不可控

而當你有目標設定多少金額的時候

就必須把這些會大大影響業績的因素解決掉

所以評估之後,毅然決定我要購NB

到現在還沒後悔這樣決定,反而期待NB趕快到手

這樣之後就會更順了

 

『鎖定目標後,就一定得達成,當然這前提:道德為先』


現在進度:傢俱、攝影這兩個要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