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周遭有議論

當做事遇到瓶頸

當內心思想互相衝擊

低迷的氣氛也隨之籠罩


說自己沒打擊自己是騙人的

但是另一面卻是告訴自己

為什麼會讓自己這樣的窘境

是不夠勤勞

當量沒出來,一切都免談

大數法則對現階段的我來說相當重要

有時也會陷入為了約而約的迷思


但就鋁門窗的案例

就讓我覺得網路力量真的很大

這幾天都有人打來詢問鋁門窗的資訊

偏偏之前配合的鋁門窗不相信網路上的力量

就這樣與這好幾件的案件失之交臂

很明顯的網路就是一堆人在找資訊

只是怎樣被找到才是重點

當然產品也要好

客戶回鍋的力量,對店家公司來講更是受用無窮


既然網路力量這麼大

活生生在我眼前發酵

我就真的不信我都做不出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