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來開懷大笑一下吧!!

 


我的工作跟設計有關
辦公室裡 有一位外表成熟 穩重 的同事 (稱他為同事 R)

因擅長繪製可愛風格的卡通圖案,經常被其他同事消遣 不夠 man

而他穩重的外表 內心又想幽默 時常講話欲言又止

最近他考慮轉換跑道 但時機不確定

今天下午同事R似乎想透露什麼
於是....
同事R:我要 取悅男人
(什麼 我沒聽錯吧 他要幽默也不要因為大家開玩笑而出櫃阿)

我:你說什麼 再說一次
同事R:我要 取悅 男人
(老天 他說真的 )

我:好噁心唷
同事R:怎麼會噁心 祇是比較黑而已
我:@%*^#%&*
一陣狂笑以後 才知道他是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