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的新鮮人只有少部份會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做什麼

大部分的人被環境、週遭或是暫時先找個工作


過了一年

有人換了好幾份工作

有人依舊在原公司

有人自己創業

有人兼了好幾份工

過程中,開始有人尋找自己的目標

不讓自己行屍走肉


為了穩定

我可能需要考個公家單位

為了升職

我需要找個有未來的公司

為了賺錢

我必須多隔開自己時段兼幾份工

為了目標

我開始想我到底要不要自己創業


逐漸的

開始尋找一個出口


分水嶺的出現

甘於現狀

向下沉淪

不甘如此


當然決定權在你

環境、朋友、親人等


人,總會自己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