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

台灣固網DNS

前天繳款後,昨天收到固網通知說DNS設定好

但是用了好幾次還是不行

麻煩BEN跟阿諾

今天直接打去固網詢問

工程師說有DNS到位

扯...

那我網域怎會卡在IP分享器上面?

這不是很詭異嗎???

 

下班之後,搜尋了"DNS設定"

它的圖片教學裡面,一步驟一步驟操作

用HINET主機來幫我查詢

使用過程中,忽然發現被我PING到我網址有對應到IP

無言

馬上打上網只看看有沒有出現阿諾幫我用的測試網頁

 

真的出現了

我的網站終於DNS到位

 

沒想到我這個初行者DNS竟然做到位了

不可思議啦

 

繼續加油!!!很多東西都需要改

 

 

 

arrow
arrow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