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單身的人福音到~

不知道你們玩過那些交友網站??

阿新要來介紹一款交友APP:8PM

即時Perfect + 即和Match = 8PM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來囉!8PM真的不太一樣

阿新以前玩過奇X交友、愛X公寓、AXO等等網路平台。

以前玩交友網站,最刺激的莫過於到底本人跟網站上照片差異有多大。

畢竟阿新是視覺動物阿~(挖鼻孔)

還記得幾年前,阿新玩上頭的交友網站確實有激起不少火花。

印象最深的是豬琪,帶著豬字實在有夠特別。

有時候一開始要讓彼此更接近,一定得用一些方法。(高手狀)

互虧真的是一個高招,拉近距離真的是快速又好用阿。

這樣一聊也1年多,終於約出來了。

君子如阿新,絕對沒動歪腦筋,也動不了歪腦筋。

見一次面,豬琪就消失了….(不要問原因,你會怕!)

 

有鑑於上頭的幾次經驗之後發現。

如果想交朋友,想問的一句話是什麼呢?

肯定是到底有哪一個交友工具可以跟以往不一樣?

要說交友網站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其實大同小異阿..

那交友網站到底要怎麼玩才有趣味性?

這肯定是要有互動性,才能把人跟人搭上橋梁。

朋友介紹一款手機APP交友,朋友只說玩看看吧..

好奇心真的是很氾濫,玩看看吧~這樣的四個字就造成我的動力。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搜尋:8PM。

APP程式只要8.12MB,檔案算小。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縮圖挺有質感。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既然當下載了,那肯定要登入玩看看阿。

▼開啟APP之後,按開始吧。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傳照片跟選性別跟對象性別,也太好上手了吧..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上傳照片你可以用手機打上拍或是從手機儲存照片裡頭挑。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挖哈哈哈,正當阿新選了這張照片,整個自以為阿~(大笑)

結果阿新性別沒選好,登入之後都是出現男生畫面。還我正妹!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不管,重新開始~~我要認識的是女生阿!

這次選對了~~(灑花)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一進畫面,就被正妹所吸引了,

這時候你們肯定會說為啥美人兒照片上有一圈圈。

恩,讓阿新說明一下。

這8PM APP最特別的就在於他是用影片當主打。

跑圈圈代表讀取中,讀取速度還不錯,不至於讓你等太久。

▼多了影片檔,就不用擔心修圖啊、照騙啊等問題,

短短八秒鐘的影片,但也讓人減少了很多猜疑呢!

是說阿新我覺得對女生來講好處也不少,看影片直接可以知道男生樣貌、口條、品味。

相對於一般網頁板交友,肯定另一半的精準率相對高了不少。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上頭那張照片,美人兒上頭有一放大鏡的圖示點擊之後,

可以讓你調整想要的對象類型,有最受歡迎、最新,還有附近的,三種分類。

▼結果剛剛那美人兒是最受歡迎類別裡頭的。

(感覺對手好像很多,有點棘手。)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在裡頭還可以看到有些人發揮創意的製作短片。

這隔空取物就超威,快給這短片一顆愛心,就在短片下方。

X的意思是說不要再看到,中間的是看更多關於影片主人資訊。

你也可以用手滑方式看下一則。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看到美人兒跟隔空取物創意梗,阿新也要來一則阿!!

按著就會開始錄影,放開就停止,影片長度就8秒。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而令人比較放心的是,每傳一則影片,APP會先送審,

審核過後才能夠PO上來給大家觀看,阿新覺得這點真的不錯!

看的人安心、交友起來也可靠許多囉!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你一定會問,都用影片那要怎麼認識阿?

笨笨喔!一定可以訊息的阿。(驕傲狀)

▼阿新先把APP官方招呼的訊息PO上來。至於虧妹的聊天技巧,私下阿新再偷偷傳授….

8PM|行動APP交友有新意,阿新我用8PM看到好多有趣梗~

題外話:

阿新我用完這8PM交友APP之後,馬上跟單身許久的老弟分享,

結果他回我,他早就安裝了…

機車,有沒有這麼自私??? 竟然沒有第一時間分享給老哥…(我看破了)

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得分享出來囉!

單身的你,下載了沒啊?快搜尋-8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PM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