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是個晚班,pm十點下班

結果晚上八點多接到啟村電話,說軍中的排副找唱歌

太久沒聚,一口答應

地點說是太平故鄉ktv

一下班,馬上前往

到了之後,打電話確認包廂號碼

啟村:210

我:我到了(心裡感覺怪怪,我已經到210外面)

看了他的帳單是3人的樣子

我:ㄟ,你出來外面找我

啟村:噢!

過了一會

啟村:阿你人勒??沒看到你阿!

我:哪可能!你不是說在太平故鄉嗎??包廂號碼210,不是嗎??

啟村:靠杯,是大里故鄉啦

我:.......(無言),你跟我說太平故鄉不是嗎?

啟村:我講錯了啦!原來太平也有故鄉噢

我:北爛..

結果心裡天人交戰,我真的要過去嗎

大里跟太平距離有點長

心想,算了!

於是很熱血的往大里出發

但是我真不知道大里故鄉在哪

聰明如我,打給我弟

用手機online的叫我弟用google map查詢

過了二十多分鐘,終於被我找到大里故鄉了

太久沒看到麻吉啟村,當然是啦個d賽先

啟村:夢想跟現實,好像還是得跟現實低頭

我:夢想很難支撐現實,但是現實可以支撐夢想

我:想繼續往夢想出現,那你先去走現實

啟村:我想也是,真的不得不低頭

我:不要怕低頭啊!你哪時候這麼沒志氣

啟村:哈哈

莫名奇妙唱到一點,時間總是飛逝


話說,散場的時候

有臨檢,啟村的摩托車少一個左邊的後照鏡

我就叫他騎車騎在我的左後方,我擋前面

心裡還os:應該不會攔我

結果還真的攔我

然後跟警察聊天聊了15分鐘左右

話題是研究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