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起床,看了手錶才知道中午十一點多

趕快的刷牙洗臉

今天可是堂哥的文定(訂婚)之喜

老弟開車,家人都在

到了二伯家之後,寒暄幾句

就要前往餐廳

坐定沒多久,二伯的老婆(我都叫阿摁<台語>,中文不會翻譯)慢慢的走向我

阿摁:趕快見習,下次換你了

好在當時沒喝飲料,不然肯定噴出來

還久、還久,我是這樣回她

傻眼到不行阿...

 


 

再來就是吃的旅程...

本來很餓、很餓、很餓

一道一道一直清光

吃到了第七道菜,有一點點小小的飽足感

看了手錶

下午一點多了

堂哥上台還有未來大嫂及雙方家長

主持人很厲害,場合用的很感人

配樂用蘇打綠,牽阮的手

溫馨到不行,連我都眼眶紅了

更何況是台上的人

淚奔、眼眶紅的筆筆皆是

堂哥跟未來大嫂交往11年,真的很久

然後決定兩人攜手邁向互相扶持的未來

祝他們永遠幸福、白頭偕老!!!

菜色繼續出

肚子都快爆了

第十道菜,我真的舉手投降

更何況ㄍ一ㄥ到十三道

離開餐廳,已經都下午三點了

 


 

我只能說文心南路真的很塞車

回程我開車,老弟跑到後面睡覺

車上睡成一片,路上很塞,真的很耗精神

開到半途,表弟打電話來(從宜蘭剛來台中讀書,相當不熟台中)

說他想買些東西,要我們帶路

就跟他約下午六點

到家都快四點

跑回床上瞇一下,有勞累到

睡醒就快六點

前往找表弟,去逛一中

肚子還很飽

表弟還沒吃飯,跑去一家簡餐店吃

也跟著他吃

我心裡真想,我真是活受罪,我幹嘛很飽還要吃?! 

到處逛又喝東西,很棒的一天

今天整天都是飽的狀態

活受罪

真的是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