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客戶,沒遇過那種要我在十分鐘之內說明 提供的服務

而今天可是特例

遇到一個通訊行,因為店內客戶總是一直來

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聽我講

在她忙完了三個客戶之後,終於叫了我,要我在短時間內說明 如何網路行銷


之前有約訪到業者公司或家裡說明,少說都要30分鐘

除了現場開工具給業者看,還要評估客源跟市場等等因素

更要選擇適當的行銷


這次除了時間特別短之外,也介紹了官網的形式

兩個第一次都奉獻出去了(哈

不過真的很棒的經驗


今天是跟張姐拿物件的時間,每次都要忙兩個小時左右

本來想在30分之內就做好

才發現,雖然把配合的規矩說好

但.....可能還需要時間磨合

照片凌亂,我也再一次說明拍攝方式

讓張姐習慣,更是讓我們這邊好做事


佩服張姐可以邊聽我說話,還可以分心去聽旁邊的人說話之外更是加入她們的話題

頓時,我被打入冷宮

天!我在工作,怎跑去抬槓


後來才發現,用張姐在意的東西跟她講

目光就會好好的看她的物件


今天可學到了如何讓她人將目光轉移到我要給她的地方上

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