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2  

「我想要成功」

口頭上才剛喊出

下一秒,卻在看電視、玩電腦

諸如此類的景象,隨處可見

我也是這樣的人


成功、失敗真的是由自己決定

怪不得運氣

有時候在不得運勢的時候,心裡總會OS 「今天運氣好像不好..那休息一下好了!」

而不是正面的思考,「我就不信我會一直失敗..失敗的累積是為了成功時的榮耀」


成功的人真的具備許多特質

堅持、熱情、學習、專注、自信等等條件

然而最近才注意到自己在做決定的時候,需要別人的肯定...自信哪去了?

是不是害怕失敗後的責任

還是需要別人的肯定才建立自己的信心

原來我是沒自信的一掛..

然而在學習的道路上,天使跟惡魔總是天人交戰

每天的惡魔總是壓倒性的把天使打敗

WAR3就這樣的成為每天的課表般的執行

維持熱情真的要有點誘因

找出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天的做,就算失敗也無所謂

因為那是自己喜愛的事情,一點也不畏懼

我需要找出自己的熱衷,建立起不滅的熱情

專注這門學問,挺難

我常會自以為可以一心多用,卻只是自以為

這條學問之路要重修了

成功的人都會堅持在他們認為的道路上,而不是別人認為的道路

雖然我書看的量不多,但是對於一些創業或是成功人士的書非常喜愛

成功人士做的事業常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及不斷的反面祝福<非常不看好,甚至言語冷落>


我常常落在怪運氣不好,而很少去檢討是不是顧問過程中少做了什麼

看到該注意的事項,卻是學了新的一個,就會把一個舊的忘掉

是不是我的大腦有自動平衡裝置?



人都要學會進步

而不是原地的停滯不前


三月份懶散太多

這是我要面對的問題

四月份更要積極的補回來

決定要讓自己更專注,忘掉自己的成見,從零學起

 

--因為老媽在旁邊,晚點把它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