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老爸回醫院之後,到家就感覺怪怪

腦袋渾渾噩噩,才PM11點多就早早跑去睡覺

睡到凌晨2點多起床,不舒服的誇張

吃了感冒藥繼續跑去睡覺

早上8點起床,全身腰酸背痛

腦子痛到爆炸

吃了早餐之後,跑去繼續睡覺

10點多又起床

依稀記得,我弟在打魔獸

只是覺得很想吐

再來就沒記憶


睜開眼睛,是我弟問我,我有沒有事情

只知道全身都是冷汗,運動都沒這麼多汗

換了衣服,我弟帶我去醫院

他說我昏倒

但是我只知道我頭很痛,沒有感覺到摔倒阿

結果是看了手臂上的傷才知道真的有昏倒

還沒有過感冒會這麼嚴重

這還第一次遇到

我哪時候身體這麼虛?真弔詭


還好看完醫生之後,吃了藥就好了許多

下午依舊跟俊銘練投球

想讓運動流多點汗,會比較舒服

之後又跑去美術館繞了繞

看一下有什麼主題

回想上一次去美術館,不知道多久以前

還是我根本沒去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