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網路上沒有資料,這間高美筒仔米糕真的沒有資料。

要不是朋友帶路,這間我可能這輩子不會來。(認真貌)

果然美食都需要熟門熟路才會發現,算阿新運氣好。

高美筒仔米糕你真的是隱藏版美食

高美筒仔米糕

繼續閱讀>>高美筒仔米糕

高美筒仔米糕真的不好找

若你沒有在地人或者是常在附近衝浪客的引路,你找的到這間,阿新我就.....給你一個讚!

為什麼阿新會發現這間呢?一大早就跑去松柏港衝浪,衝到肚子都餓了,隨口跟朋友問一下附近有沒有美食推薦,好吃的才講,下一秒就是開車前往來到這間高美筒仔米糕,路程大概10分內。

高美筒仔米糕就在清水區農會臨江辦事處旁邊,這是最好找的路標了。

高美筒仔米糕1

高美筒仔米糕就是一般簡樸的店家,沒有太多裝潢等等,但是美食往往都會藏在這樣的店家中,所以要好好地來品嘗一下。

▼友人帶路的美味,讓我來領教看看。

高美筒仔米糕2

高美筒仔米糕 菜單Menu

▼價格上算便宜唷,不過還是要看份量才知道cp值。

高美筒仔米糕 菜單Menu

一進門,朋友好像走到自己家,喊著兩份米糕、一碗粉腸湯、一碗清肉羹湯,都還沒開口就已經幫忙點好了。來這邊必吃的美食就是這些拉,他說。

▼等沒幾分鐘,米糕就出現在眼前。

高美筒仔米糕3

還沒開動,友人說的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根本是誇張到了極點。我沒相信他,因為他害我踩雷好幾次,每次根本都是惡夢...

繼續閱讀>>高美筒仔米糕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美筒仔米糕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