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溝炎,好久不見了!

甲溝炎

甲溝炎這個病詞,可能是我這輩子最恐怖的回憶

這樣算來,應該是第三次了

前兩次都可能是大學時期還是高中時期吧?

連我自己也忘了

不過甲溝炎的痛,我可深深記得


第一次甲溝炎的時候

醫生將頗粗的麻醉針,直接插到腳的大拇指

很有感覺、很有感覺、很有感覺、很有感覺、很有感覺、很有感覺…的痛

腦海中本來盤旋的『 痛 』字,馬上轉換成髒話

麻醉打完後,醫生會用一個繩子?!,把腳的大拇指綁起來

然後會用工具觸碰甲溝炎的地方

詢問你,這樣有沒有感覺???

我根本不知道麻醉後,到底怎樣算有感覺還是沒感覺

依稀記得醫生那樣碰,會稍微痛

但,我回答沒感覺

接下來的手術帶來的皮肉痛,就深刻烙印在我心中

從頭到尾是痛到敢怒不敢言

誰叫我說不痛?!


第二次甲溝炎

經歷過第一次刻骨銘心的痛,我已經知道麻醉的定義

確認過觸碰傷口沒感覺后,才讓醫生動刀

順利的動刀完,接著是兩個禮拜的行走不便

只要頂到東西、撞到東西,情緒就會隨之高漲

那陣子情緒,可以說是都在頂端的怒

痛到會抓狂的那種


沒想到,甲溝炎我會碰到第三次

不看醫生不行,因為已經痛到瘋癲了

工作不順,又很容易撞到

看醫生又聯想到前面兩次的不良經驗


不要問我,我怎麼甲溝炎的?

只能說蠢到自己都受不了

arrow
arrow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