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的來臨真的很好辨識

聖誕節先到,過個幾天就1229,再來就準備跨年

每年都是這樣的順序

而今年的生日快的甚是快樂



10月多進來公司

有許多客戶本來要簽約的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改變

結果到1229之前,並沒有半個客戶

說是時運不濟,也不全然是

感覺就是冥冥中有安排

結果在我生日的今天,簽下了第一個客戶

而去年的1229,我也簽下另一個產品的第一個客戶

這樣的巧合,真的讓人驚訝

只要是生日,就會出現我的客戶

去年是生日簽到單子之後,1月更是順利

我也希望今年也是照那樣的節奏,當然自己也要有所付出



FACEBOOK的朋友,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真的夠意思

一堆人祝福我生日快樂

這感覺真的很棒

尤其是不認識的給予彼此祝福,人間有溫暖果然是真的

噗浪+FB就破百人的祝福

這感覺真棒

 



然後,我剛才才發現我沒有許願

現在許還來的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