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兩個禮拜前,許經理說著

到了一個新的工作場所,先別急著排斥

盡力讓自己學習成長,給自己短時間的目標

時間到了,目標沒達到

檢查成功與否,並且知道為什麼成功或失敗

再來考慮自己適合與否


工作到現在快要一個月了

後期進來的新秀好歹有個三、四梯

加起來快十個

結果目前剩下的只有一個

而且還是最新的新人


這幾天,資深的學長、姐們

問我是否還習慣,我答:還不賴阿

他們覺得很不容易,可能他們看太多人流動了吧


我是真的很適應,認定的工作,其實不管雜事與否都無所謂

畢竟新人如我,身段本來就要低

從態度學起,這樣進步的才快

當然專業還很努力的拼


適應力可能真的不賴

大三實習,也是很突然的去新竹兩個月

宿舍裡面,電視、電腦都沒有

晚上洗個衣服、翻了幾頁的書

接著就找周公敘舊

這樣過了兩個月,那時候真覺得自己好像山頂洞人

只差沒鑽木取火


而今,這是第二份工作

更是要努力,期待開花結果

不過,起碼要先讓我自己全力衝刺過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