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虛與實的架構

剛出社會,完全不知道怎樣分辨真假

都要用對方的行動來印證

是否跟他說的一樣

當然前提就是要下去社會化


一個人,可不可以相信

要用自己的眼光去判斷

旁人說的都只是參考

痛過才知道原來自己沒有麻痺

果真,當行銷企劃、顧問等性質的業務工作

可以在短時間內見識到許多"人性"


善良、邪惡

善良,讓你保持熱情衝勁

邪惡,讓你陷入矛盾狀態

酸甜苦辣絕對不是一時可以說盡


我也不過出社會一年

著實的看著自己以前的想像

落差如此之大

難怪一堆人說社會大學是門學問

還是必修的

不像一般大學一樣可以翹課或是選課

難讀、難讀,還是要拼出一點成績來


今天有面試,遠傳直營門市

總共四個,包含我

主管請大家自我介紹

他們都很厲害

感覺把人力銀行在用的稿都講出來

傻眼,整個輸了

現階段還真沒辦法那樣說出口

真的遜掉很多

三個講法都差不多

哈,結果我講的內容連自己都覺得特別

每個都出社會好幾年

這就是經驗的差別吧?


一個禮拜後的通知,我看也差不多了

唉唷唉唷,繼續找社會大學的科系(行業)


今天有回去跟許老大抬槓

網路的行業真的很嚮往

不過還得仔細想清楚這條路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