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放假,但是心情上總顯得怪異

說不出來

就好像有什麼事情會有變數

腦海閃過我成交的第一個案子


而今天打電話去跟他說我要去收費

冷不防的回我,"我覺得我好像用不到"


就這句 

還真的應驗到自己的不安

哈哈

冷笑之外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反應


結果今天約訪失常

影響到心情

今天接到我打去詢問的店家  真是抱歉


看樣子我需要更努力點了  追回業績

手上的傢俱、追蹤器、美甲 要好好把握


加油了

整天垂頭喪氣

我趕快醒醒


明天還有追蹤器那個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