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比以往專注

我一定要去YAHOO受訓

需要更多約訪

需要更多客戶

加倍的努力,經驗的累積

當然,一定要建立在對客戶有幫助

丸角就適合關鍵字,SEO沒有立即性

但可惜沒官網

關鍵字的點擊無法累積

甚是可惜..


這幾天的情緒也不是說低潮

只是讓我看清了一些事情

還是頭一次這樣暴怒

其實我也是有感覺的人(笑

無所謂的樣子下

不見得有些事情是好像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我不想講

過了就算了

但是越來越誇張的時候

夠了,我也不會再忍


徹底的改變自己

懶的嬉笑

懶的幽默

到頭來只是一個小丑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