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真事

地點:一中街附近的某條巷子

人物:我、我弟、我媽及某一路人甲

時間:PM 2.3點左右


前情提要

因公司關係,需要一件黑色牛仔褲

本來約了老弟去逛一中,跟老媽報備了一下之後,老媽表明也想去(她沒去過一中)

於是就三個人出發了

太平到一中路程不遠,十來分就到了


到了一中某小巷子找停車位,逛來逛去沒看到半個

忽然眼睛餘光掃到有一個電線桿旁有兩個機車位子,而旁邊站了一個老婦人

沒有多想,就直接的騎過去停車

還在停車的當下,那路人甲婦人緩緩的走過來

路人甲婦人:我跟妳們說..停這邊要小心 (一長串話,我停車沒專心聽她講)

我媽就很客氣的說:我們只是買個牛仔褲,很快就走

然後,老婦人開始聊起天來,當下我、我弟、我媽都傻眼

聊著聊著婦人聊到我身上來

婦人:哇!你兒子之後會大富大貴,那鼻相帶財...等等(省略

我媽就跟她答了幾句

老婦人硬要聊,所以只好趕快打斷(其實我老媽有打PASS給我..)

終於脫身了

我老媽忽然跟我提鼻相的問題,說啥以後都靠我了

老弟也呼應:你一個要養全家了

< 心裡OS:討論我鼻子幹麻??? > 


 

逛了不少時間...

開始的走向停車的地方

過了轉角就要到了停車的地方時,那個婦人還在那邊

本來想閃,老媽就直接走過去

以為老婦人應該會問說買回來了阿之類寒暄的話

我錯了!此時老婦人說話了

老婦人:好久不見,最近過的怎樣? ,然後又把全部的話題從新問了一次

跟老媽、老弟互看

三人呈現傻眼狀態,也嚇了一大跳

沒多說什麼

牽了摩扥車就騎走了


 

腦海中盤旋

這個鼻子很棒,以後會賺大錢、這個鼻子很棒,以後會賺大錢、這個鼻子很棒,以後會賺大錢、這個鼻子很棒,以後會賺大錢....

這話能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