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份簽約的永勝工程林大哥可終於回台灣了

今天早上過去跟大哥完成網路行銷的合約

順便篩選了關鍵字

大哥有提說,加上混凝土會不會比較好

我也親自用搜尋證明給大哥看,那組關鍵字的效益其實不大

反而可以附加的衝冷門關鍵字

除了可以省下一組之外,更是多賺了一組關鍵字

對他才是有幫助

順便聊了他去海南島工作的一些事情

開始要幫他作架構,希望這幾天就可以幫他衝上第一頁

 


 

而下午的仕竣企業很特別

用黃頁打塗料油漆類別而約到朱老闆

一開始以為他就是做塗料油漆

過去了解之後,問朱老闆的主軸是什麼

朱老闆緩緩的拿起了一罐"護木油"

可以保護木頭吸收水分而導致木頭爛掉或是濕掉

更特別的是,會讓木頭發出本身的味道,而護木油並不會有太大的油味

現場就用網路做了點資訊收集時發現,單樣產品在網路上做行銷

除了本身就不簡單之外,更是一個新的產品

建議朱老闆先以實體通路的木質家具、雕刻店為主

網路先以拍賣的方式進行

大致上給了朱老闆建議

沒想到朱老闆回我:年輕人,你回去再多幫我想幾個!說不定我們有機會合作

真是讓我驚訝

不過這案例確實是提醒我,產品行銷要強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賈斯丁 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